1026奇萊南華快樂行

雖然…已經來過奇萊南華很多次了,但仍喜歡前往…甚至覺得…這兒是個渡假的好地方!! 尤其…天池山莊重建後,舒適的住宿品質,更是名正言順的豪華登山行…
熟悉的屯原登山口!這兒的牌子…變新了~ 其他的…沒變!! 我彷彿…正進行一場…時光之旅。

現在10月了…竟然看到杜鵑花開,地球…真的生病了嗎?
離天池山莊還有九公里,以前沒有看過… 這裡是能高越嶺西段一路平緩唷!!
 
看似危險的大崩壁…其實走起來倒沒有險峻的感覺!! 不過… 若天氣不好…還是不要走比較安全
二葉松… 有沒有看到… 每一個分支兩葉,故名二葉松。
不知是我個人健忘…還是林相改變?? 我對這段的林木…沒有印象..><… 但..樹長這麼高應該也不是兩年三年就能成就的;應該是…地貌吧?…
挺拔的大樹~~向我們招手…
被雲霧包圍的步道,步行其中…很有感覺呢!!
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… 印象最深的是經過好多吊橋,如今…卻剩沒幾個…
新蓋好的天池山莊~ 真是高檔的享受呀!!
開始將Lucky 也帶上山到此一遊!! POST了一張到FB… 有人以為是真狗呢~
登山…最美的一刻…即使…等待日出前直打哆嗦…太陽出來後…所有的辛苦等待都是值得的!!
熟悉的牛山!不知…何時…我才有勇氣走"能高安東軍"
平緩的高山草原,是南華山讓人覺得親近的最主要原因!!
天池的水很少…. 邊緣還有結冰喔~~可見… 晚上一定..超冷的!!
奇萊南峰山頂的視野…啵棒!!
Lucky 也上來囉~~
儷人行
再山頂上玩耍是一定要的唷~
從這兒…可以遙望玉山唷!!
有名的能高瀑布
車友很喜歡騎這條能高越嶺道,不過…仍有不少路段需要用牽的才安全!!

走到最後… 又開始覺得…漫漫長路…永遠走不完!! 不過…. 奇萊南華…我還是會常來看妳的喔!!

發表留言

透過 WordPress.com 建置的網站.

向上 ↑